Monday, May 17, 2010

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我的心现在也很难受也很闷明天你会看到我手上有你的名字那是我证明我是爱你的,为你我会坚持而不是放弃,我还从来没有这样过的深深的受苦过,为你我不怕任何事,因为那些都已不在重要你就是我现在最重要的人~~~~~

我不想更不能失去你,假如我是说假如我真的要是失去你,我将痛不欲生,我想你也不会想看到我这样的是吗 ?我将会把爱你的心深深的烙在我内心的深处,为你留一席之地,所以你也不要放弃我对你的爱,对以以前的事情我希望有我在你身边你能够慢慢的淡化,我希望你得到我给你的安全感, 我会尽我所能去让你感受到.

我所说的话都是我发自内心深处的真话,我不喜欢骗人更不会去骗我心爱的人你DD啊,望你能够明白我的感受啊 ,我现在和你说的最后一句话,“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放弃你,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我是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